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夯紳士差點變007 死對頭艾米拱當格雷

《紳士密令》中,亨利卡維爾(右)與艾米漢默搭上快艇躲避壞人追殺。(華納兄弟提供)《紳士密令》中,亨利卡維爾(右)與艾米漢默搭上快艇躲避壞人追殺。(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倫敦報導〕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以《超人:鋼鐵英雄》成名,今夏演出《紳士密令》後,明年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傳言他將演出下一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並接班丹尼爾克雷格演007詹姆士龐德,亨利否認受邀演格雷,「這很有趣,但我沒聽過這傳言。」他說自己甚至沒看過那部片。在《紳》片中演他死對頭的艾米漢默接話說:「謠言是我散布的,我覺得他超適合!」

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妲(上)在片中飾演東德人,與艾米漢默飾演的俄國間諜產生曖昧情愫。(華納兄弟提供)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妲(上)在片中飾演東德人,與艾米漢默飾演的俄國間諜產生曖昧情愫。(華納兄弟提供)

不過亨利倒是證實他差點成為龐德,當時他與丹尼爾克雷格是年輕版與中年版龐德的最後人選,最後片商決定拍中年版,成品就是《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亨利盛讚丹尼爾替龐德帶來新意,那如果以後有人再找他呢?他說:「要看屆時導演是誰,再決定接不接。」

艾米漢默曾與強尼戴普合演成本約台幣67億元,卻賣不好的《獨行俠》,他因此未能順勢爬上一線。《紳》片讓來自英國的亨利演美國間諜,身為美國人的艾米卻演俄國間諜;他認為:「國籍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能把角色演好。」超人是美國精神的重要象徵,艾米點出「亨利都可以演超人了!」亨利妙回:「超人來自氪星,應該算是外星人。」《紳士密令》將於8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