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小男人 老婆爆料愛碎念

陳隨意近來演藝事業開紅盤。(豪記唱片提供)陳隨意近來演藝事業開紅盤。(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總舖師歌手陳隨意推出新專輯《男人》,公司首度找來女模和他拍攝MV,陳隨意自嘲終於有福利,過去都是跟老婆謝宜君與同門的唐儷演出,「他們不是女模,是女魔啦。」

陳隨意新歌取名《男人》,私下他其實是小男人、標準的「妻管嚴」,老婆謝宜君說他很愛碎念,念起來有如魔音傳腦,也因為有著小男人特質,讓他擁有婆媽殺手的封號,成名曲《今生只有你》在YouTube衝破6百萬點閱率。

他出道得晚,30歲才參加歌唱比賽,今年剛好40歲,是否有中年危機?陳隨意坦承會擔心變老也擔心一雙兒女,但他近來演藝事業開紅盤,一周至少有兩場商演,好友虧他男人40反而行情看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