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使壞受寵 手臂刺青掀流行

演過壞男人與黑道老大,王陽明接下來最想扮演的就是變態。(記者胡舜翔攝)演過壞男人與黑道老大,王陽明接下來最想扮演的就是變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專訪〕王陽明4年前演活《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壞壞丁立威,這次電影《角頭》首登大銀幕,直接變成心狠手辣黑幫大魔王。兩個「第1次」都耍壞,但反而吸睛,王陽明因此「發願」下次挑戰變態男!

王陽明手臂上的螺旋狀刺青是一種很傳統的紋路,名為「螺仔霧」。(記者胡舜翔攝)王陽明手臂上的螺旋狀刺青是一種很傳統的紋路,名為「螺仔霧」。(記者胡舜翔攝)

若《我》劇是替王陽明衝出女粉絲,《角頭》則替他吸住男性目光;王陽明說日前與未婚妻蔡詩芸出門等紅綠燈時,突然一台計程車停在面前,車上年輕乘客衝過來,雙手比中指大喊:「YO!麥可哥!我欣賞你。」講完即揚長而去,很有「角頭fu」。此舉讓王陽明當下又驚又喜,定神後跟蔡詩芸擊掌:「看!我也有瘋狂粉絲!」

王陽明身上的刺青也很受注目,並深獲「台客」喜愛,連刺青師傅都對他透露,很多人到店裡,就指名「要刺王陽明手臂上的螺仔霧圖樣」,讓這個傳統紋路重新翻紅。王陽明笑說,以前在美國刺青純粹是耍酷,但刺的圖案其實很粗糙,不像台灣的刺青師技術令人驚豔,也讓他愈刺愈有趣,成為個人特色。年底將娶蔡詩芸,以前王陽明說只要找到真命天女,就要為手臂上孤鳥刺青添伴;但蔡詩芸卻喊卡,理由是耽心王若連穿七分袖都遮不住刺青,戲路恐會受阻,看來確實是貼心準人妻。

電影《角頭》上映以來意外夯賣,累積票房破7600萬,破億之路卻因盜版受阻,片商也呼籲影迷進戲院挺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