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腿軟衝浪 收工瞬間快噴淚

簡宏霖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中玩他最愛的衝浪。(三立提供)簡宏霖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中玩他最愛的衝浪。(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在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中,帥氣玩他最愛的衝浪,現場迷死不少圍觀女遊客,許久未衝浪的他,為了這場戲,犧牲睡眠跟幾個好友相約練習,凌晨3點半從台北出發衝早浪。

到拍攝當天,簡宏霖還是緊張到失眠,他說:「我使盡全部的力氣划水,但因為浪太大,加上沒睡覺,我發現我完全腿軟。」衝浪戲一直是他心中的大石,當導演喊收工的時候,簡宏霖竟然濕了眼眶,而工作人員陪著他在酷熱的海灘曬了10個小時,最後每人都曬傷。

簡宏霖在劇中飾演4G好男人,但即使再完美也沒受到李佳穎的喜愛。而他在《喜歡‧一個人》也是默默守候在郭雪芙身邊,連續兩部戲都被發「好人卡」,現實生活也曾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打槍,他說:「後來默默單戀對方好長一段時間,雖然這段時間很難熬,但因為這樣就失去一個朋友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