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開唱撞期江蕙 飆高音拼了

黃明志(右二)演唱會彩排,星光幫成員賴銘偉(左起)、葉瑋庭、張心傑站台唱《飆高音》。(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實習記者許鈺屏/台北報導〕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本週六首次開唱卻撞上天后「二姊」江蕙告別巡演首場,他說:「一直期待和天后江蕙合作,沒想到我的開始和她的道別卻在同一天!」

黃明志來台求學時曾到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工讀生,他昨邀星光幫賴銘偉、葉瑋庭和張心傑一起唱《飆高音》。

雖然黃明志自認不適合參加選秀節目,但張心傑故意糗他:「你不是參加過了?」原來《飆高音》MV曾kuso中國選秀節目太過真實,連某主播都被誤導,黃明志笑說:「很多人以為我真的去比賽,還打來恭喜我媽!」

黃明志說打工時曾看到徐佳瑩媽媽憂心偷看女兒比賽,想勸退女兒,他在一旁開導徐媽媽,誇徐佳瑩唱很好,結果徐佳瑩果真以《身騎白馬》獲高分;徐佳瑩經紀公司昨表示,時間過太久,真的沒印象。

黃明志《台北之旅》MV改走感人路線,寫下他來台讀書時前女友溫馨陪伴點滴,網友直說加太多洋蔥,他昨說都是親身經歷,但彼此很久沒聯絡,這次開唱沒特別邀前女友來看。原來,他身邊已有交往3年的女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