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7/20~7/26)

2015/07/20 06:0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從火象獅子前進到土象處女座,而且超慢速地停在處女座零度,甚至到了週末還逆行,預示了人際桃花將有一波沉澱與退縮。土象桃花星極可能為土象朋友(金牛、處女、山羊)帶來契合穩定的力量,土象朋友行有餘力可以蘊釀再度愛戀的能量;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所遇之人際桃花可能帶有嫉妒競爭意味,心裡掙扎多過享受了;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在工作與金錢議題上恐有受阻或衝突,建議利用運動或其他方式發洩怒氣,以便能量轉換到清晰與平和;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與火象人有類似議題,惟水瓶座的桃花運交好,娛樂社交中放鬆了心情,處理麻煩事也容易多了。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有凶星來會,難免從工作或家庭裡累積了怒氣,激烈流汗型的運動或舞蹈,都有助你轉換能量,回到心平氣和;有伴牡羊職場與家中責任增加,你卻想一走了之,也許該是時候安排小旅行,給自己新鮮空氣了。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從忙碌的學習或家事中放鬆下來,這是回到創造與自我寵愛的週期,有可能慢慢蘊釀優雅與美好氣質;有伴金牛和伴侶如老夫老妻般關係單調重覆,找回個人興趣並發揮它,關係可能藉此而活化。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在工作上有許多攢錢的點子和邀請,這是重新檢視價值觀的好時機,想在生活中加入成功繁榮還是輕鬆玩樂;有伴雙子生活習於充滿資訊或流行,宜採取減法的生活,讓腳步慢下來,伴侶也有需要你關注的地方。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可能陷入差別待遇,在親近的合作關係中易生衝突,現在你不再隱忍,藉由發洩去了解到自己的底線;有伴巨蟹過往若忍耐伴侶的脾性,近日可能火力全開,將不滿釋放出來,真相愈吵愈明,傾聽其中的需求差異,有助關係。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受太歲星加持,依然人氣旺,稍早的桃花已沉澱趨緩,工作繁重,面對職場承載過度的人或事,你一概清楚切割;有伴獅子和伴侶可能各管各的、聚少離多,不過你也學會表達自己的需求,不再裝闊氣。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開始向外連結,踏出積極的一步,但人群太多沒有自主空間,有好感時又難開口,人際桃花真是個挑戰;有伴處女座能在關係中心無旁鶩,你和伴侶都偏好藝文、電影和詩歌,也為生活襯托出浪漫氣息。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受凶星影響,職場易有差別待遇或背離事件,與人合作都有變數,宜趁機了解是否自己對舊合作特別執著;有伴天秤忙工作也忙家庭,一不小心就滿身重擔,宜找到片刻空間給自己,以免埋怨伴侶。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外在舞台發光發亮,惟外出也容易引人嫉妒、意見不合,退讓不是辦法,清楚地畫出界線,是與非就能清楚;有伴天蠍在關係中容易自我設限,惟伴侶人際社交暢旺,留下你在一旁吃味,何不加入敞開的行列?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一向樂觀進取,近日投資理財時恐有漏財之虞,富貴險中求,變數在所難免,這是觀察自己慾求的好機會;有伴射手和伴侶難得不出門旅行,在家附近用餐或活動,休養生息,儲備下一次遠行的能量。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這兩週因凶星影響,與人合作易發火失控,或許了解自己的界線並不是壞事,刻意控制情緒反而模糊了輕重;有伴山羊在關係中宜學習駕馭脾氣,把專業能力運用在助人領域,可協助自己轉化能量,與伴侶的關係也不會沉重。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職場忙碌,惟工作中大小眼現象頻仍,極可能正面迎戰而身心疲累,社交娛樂或約會聯誼則是放鬆的法則;有伴水瓶忙工作也忙著轉換能量,伴侶淡定的智慧話語讓你如沐春風,瞬間就撥開你心中迷霧。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工作運與桃花運齊發,惟人際桃花來向複雜,喜歡的對象也有他人加入,擁擠的愛戀關係讓你內心特別掙扎;有伴雙魚和伴侶關係走過波瀾,如今平淡平穩卻能相互支持,深厚關係已超越年少時的激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