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開唱倒數7天 掰掰3點不露

江蕙告別巡演即將展開,提醒粉絲別跑錯場次。(喜歡音樂提供)江蕙告別巡演即將展開,提醒粉絲別跑錯場次。(喜歡音樂提供)

專屬悠遊卡有一套 珍藏4大巡演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二姊」江蕙以前是「3點不露」,但為了《祝福》封麥巡演做了大改變;另演唱會進入倒數7天,二姊嚴禁冰冷、辣、炸食物,雖然飲食正常,但還是掉了5公斤左右,禮服又得改小。

暗光鳥早起練歌 鐵娘三項練體力

追求完美的二姊,為了演唱會已徹底改變「暗光鳥」作息,重見光明!以前她習慣晚睡晚起,下午3點前不露面,因此籌備巡演時,經紀人建議她改變作息,她雖不置可否,但已悄悄調整,近2個月都能中午前就起床準備,每天練歌至少6小時,完全不會因作息改變而不習慣。

雖然練團時正常嗑便當,但是二姊體重還是瘦了,主要是運動量變大,泰拳、飛輪、跑步機輪流練體力,笑稱是二姊版的「鐵娘三項」。

貼心叮嚀 粉絲不要跑錯場

配合巡演,二姊的專屬悠遊卡也誕生,粉絲可以一次收藏她4大巡演的悠遊卡。

過去二姊《初登場》、《戲夢》,還有新推出的《鏡花水月》3大巡演所推出的DVD,總銷量逼近40萬張,這次再加上《祝福》巡演主視覺照,將推出1套4張的紀念悠遊卡,以獨特御守造型珍藏。

有趣的是,二姊太宅,本身少有機會拿悠遊卡搭捷運或公車,但可以預期她的悠遊卡會讓粉絲搶著珍藏。

由於二姊門票早在半年前就搶空,因此主辦單位提醒歌迷,趕快找出門票,仔細檢查場次時間,千萬不要跑錯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