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海角曬辣肉 4姊妹泡裸湯驗貨

孟耿如大解放,到東南亞度假曬辣肉。(氧氣電影提供)孟耿如大解放,到東南亞度假曬辣肉。(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孟耿如與黃薇渟、郭書瑤、程予希到蘇美島度假,4姊妹最愛聊胸部,孟耿如說:「會聊的話題不外乎就是豐胸!」她們一時興起泡裸湯驗貨,但瑤瑤身材太兇,讓孟耿如都害羞,她說:「我視線不敢掃到瑤瑤那邊,壓力太大了。」

孟耿如膽子大,被鸚鵡、爬蟲包圍完全不怕。(氧氣電影提供)孟耿如膽子大,被鸚鵡、爬蟲包圍完全不怕。(氧氣電影提供)

孟耿如在蘇美島旁的龜島穿比基尼曬辣肉,她大方說:「我以前穿露的會很害羞,不過長大覺得很健康。」她聽瑤瑤推薦,買內衣調整胸型,一口氣下定6件,瑤瑤看到孟耿如解放穿比基尼,直誇真的有UP UP,瑤瑤說:「真的有效耶!」

當地動物園讓孟耿如大呼超好玩,鴕鳥看到飼料就猛力衝向她,害得手掌肉狂被啄,且遭鸚鵡包圍,頭上還頂一隻酷似變色龍的爬蟲類動物,她膽子很大,完全沒在怕:「這隻是吃素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傷人。」

這趟旅程花費僅5萬,孟耿如笑說是小資女行程,雖全程住五星級飯店,但幸運拿到公關價,飛機也因不是長程,只搭經濟艙,3天2夜的行程吃飽喝足,每天都是按摩、海鮮,4姊妹相約每年出國維持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