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威廉小煜肌不如人 封阿緯165最壯男人

三帥飯店度假,玩得不亦樂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威廉、阿緯、小煜比肌情,165公分的阿緯大勝出,被封為「165最壯的男人」。

Lollipop@F瘋健身,阿緯(右)苦練有成,讓小煜(左)、威廉自嘆弗如。(記者潘少棠攝)

Lollipop@F的威廉、阿緯、小煜熱愛練健身,威廉因為念體育系出身,深愛各種運動,早就有健身的底子,加上又拍了「報告班長7」被操出健美好身材。

小煜(左起)、威廉、阿緯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度假玩水,露肌比帥。(記者潘少棠攝)

阿緯從小就有武打夢,一心夢想當打仔,為了凸顯他身高雖然不高,但志氣高的氣勢,這幾年苦練健身有成,小煜則是受到他們兩人健身有成的刺激,也開始練身體。

3個人練出6塊腹肌之後,常常在臉書曬肌肉,讓女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男粉絲羨慕不已,也引來不少粉絲好奇他們3個人誰的肌肉練得最厲害,誰才是真正的鋼鐵肌。

結果威廉跟小煜不約而同承認阿緯的肌肉練得最好,大方封阿緯為「165最壯的男人」,不過剛讚美完阿緯的鋼鐵肌之後,威廉馬上又加了一句「但臉還好」,就是不讓阿緯太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