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絕不復合 斷聯前夫家人

李燕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笑稱自己有備而來。(記者吳志偉攝)李燕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笑稱自己有備而來。(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燕今年3月底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束18個月短命婚姻,昨天她為新戲亮相,這也是她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表示經歷這件事之後脾氣比以前好,自嘲:「一段不合適的婚姻,可以修身養性。」

陳佩騏(左起)、李燕及曾莞婷昨為新戲《甘味人生》,以清涼裝扮亮相。(記者吳志偉攝)陳佩騏(左起)、李燕及曾莞婷昨為新戲《甘味人生》,以清涼裝扮亮相。(記者吳志偉攝)

三立台灣台8點檔接檔戲《甘味人生》女主角李燕、陳珮騏、曾莞婷昨天清涼出席宣傳活動,其中李燕和謝典霖的感情狀況依舊是全場焦點,但她笑稱自己有備而來,事前特地請教黃少祺該如何應對媒體。她坦言完全不會主動和前夫及他的家人聯絡,「他現在應該不會再打電話來了,我已經很清楚的拒絕他」。

2013年本報直擊李燕與謝典霖赴澳門約會,這段地下戀情才曝光,兩人交往僅3個月就結婚,當時瞞婚了8個月,直到去年5月因謝典霖參選縣議員財產申報註明已婚,密婚一事才曝光。卸下議長夫人身分再回來拍戲,陳珮騏認為李燕的脾氣變好,拍戲拍得再久也不喊累,她也覺得個性改變許多,表示:「一段不合適的婚姻,可以修身養性,而且我找到比拍戲更辛苦的事(指結婚),我不適合一紙合約(指結婚證書)。」似乎對這段結婚生活容忍已久。

曾莞婷提到日前拍攝火災戲,為求真實,現場點燃4個汽油桶,她說:「工作人員在潑灑汽油時不小心灑到我的腳,原本準備點火了,我嚇到趕緊大叫,才馬上停下來幫我處理。」陳佩騏在一旁笑說:「好慶幸這場戲沒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