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地表最強小三的警惕

2015/07/14 06:00

文/喬思琳

有錢有名的男人偷腥,這種事每天都在發生,不足為奇,但是稀奇的是男人處理的態度。

有人傲然表態:「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人睜眼說瞎話:「是巧遇,不是外遇。」最近熱門八卦緋聞的出軌男主角,在小三強勢爆料後,依照前人的傳統召開記者會道歉,讓人意外的是,超強的滅火小隊還製作了非常專業的PPT簡報解釋這場偷腥事件,讓人看了快從椅子上摔下來。

男主角承認婚後出軌一次,但強調是女方主動邀約,懷疑自己遭小三設計,因此決定聘請律師向小三提告。而這名被稱為是「地表最強的小三」的強國女子不甘勢弱地反擊:「如果不想理我,為何我說一句你回一句,對我說『想你』?如果不願見我,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

兩人隔空互鬥還不夠看,當初疑似被男主角劈腿的前女友更見機隔空補一刀,微博PO文放閃:「我覺得自己太幸運和幸福了,因為我老公是一個多麼有責任心、愛妻兒、專一、顧家、細心又有點小帥氣的成功人士。」

整個出軌新聞好像連戲劇一樣,其實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氣不過的小三擺明就是要為自己討公道,男人沒種又不夠坦誠的回應,不但被網友譏封是新一代的「渣男」,還逼得小三嗆說要拿出更難堪的證據,最終變成歹戲拖棚的爛戲。

這樣灑狗血的新聞其實真的也是警世故事,男人偷吃成性,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可是我也覺得,女人真的要聰明一點,同樣是被劈腿,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強國小三因為受傷憤怒,為了要爭一口氣,把醜聞攤在陽光下,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另一個女人則氣歸氣,可是懂得快閃認賠出場,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浪費找真命天子的時間,等到有機會時再伺機報仇。

一個大曬傷口,一個大曬幸福,如果妳不幸被背叛了,妳要成為哪一種女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