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簽唱會漏風 灌氣球不給力

嚴爵昨在松山文創園區預購簽唱,他也為了此次新專輯開始健身。(記者胡舜翔攝)嚴爵昨在松山文創園區預購簽唱,他也為了此次新專輯開始健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嚴爵昨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預購簽唱會,現場準備了1台「一直給你打氣機」,讓嚴爵打出笑臉氣球,象徵給所有人加油打氣,沒想到他打了半天,氣球仍然維持原狀,讓在場人都笑翻了。

嚴爵說,他之前為了新專輯開始健身,沒想到因為太久沒運動,一下子做太多,讓左膝蓋受傷,走路和下樓梯都有點問題,幸好現在已經痊癒。

這次新專輯取名《一直給》,是想要安慰那些在愛情裡一直付出給予的人們,嚴爵被問到過去的2段戀愛史,說自己是「一直給」的人,但也表示,因為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不希望讓往事鬧上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