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握刀懺悔

陶喆(前)昨天與Penny歡度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取自臉書)陶喆(前)昨天與Penny歡度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昨天過46歲生日,「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態度丕變,從罵陶喆「人渣」到在微博懺悔認錯,昨晚再發微博:「如果罵我,能讓您們開心,發洩心中的不滿,請繼續吧!」無奈陶喆不領情,他的經紀人昨天說:「不管她了!不管她了!」強調仍會採法律途徑解決。

楊子晴態度軟化,手握菜刀及棒狀食材並拍照上傳,承認自己有錯。(取自微博)楊子晴態度軟化,手握菜刀及棒狀食材並拍照上傳,承認自己有錯。(取自微博)

遠在中國的楊子晴,在陶喆開完「偷吃」記者會後,這幾天頻頻發文出招,從狠酸陶喆「保重」、吃下午茶「慶功」,到貼出加措仁波切的書籍《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試圖尋求宗教慰藉。

不知是否因陶喆堅決提告,楊子晴態度漸趨軟化,前晚在陶喆生日前,秀廚藝擺「家庭宴」,不忘在微博發美照,她手握菜刀及棒狀食材,露出耐人尋味的微笑,對傷害到雙方家人,竟低姿態承認:「對,我也有錯。」讓人驚呆。

楊子晴前晚悠栽回應網友留言,增添不少「小三語錄」開悟世人,包括「我不在乎她們說什麼,因為影響不了我」、「自己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有網友留言「我能說陶喆配不上你嗎」,她也冷回「我配不上他」。

陶喆昨天與Penny歡度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請岳父、岳母及陶母王復蓉聚會用餐,經紀人稱陶喆7月的工作比較少,多忙著開音樂製作的會議,也多不少時間陪愛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