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輕生非首次 傳去年曾為情自殺

楊可涵(右)因拍台視《新世界》而與張庭瑚陷入熱戀。(台視提供)楊可涵(右)因拍台視《新世界》而與張庭瑚陷入熱戀。(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可涵前天驚傳自殺獲救,本報昨接獲爆料,其實這已不是楊可涵第一次自殺。早在她去年拍台視《新世界》時,因戲而與張庭瑚打得火熱,雙方互動曖昧,約在9月辦殺青酒前,楊可涵曾為情自殺過一次,當時已與張庭瑚開始交往。

楊可涵去年自殺時,曾在私人臉書Rabbit Yang悲傷地向好友道歉,當時發文瀰漫一片低氣壓,文中寫「對不起大家」,但該事件未受報導。據了解,楊可涵長期受憂鬱症所苦,情路也不順,她會與友人傾訴感情苦惱,說話時,明顯可感受到她相當焦躁,不具名友人透露,「從講話的狀態,可以感覺到這個人是恍惚的。」

不僅如此,楊可涵與張庭瑚交往前,疑曾與2位圈內男藝人陷三角戀,據了解,一位是年紀較她長的熟男,另一位則是年紀與她相彷的活力嫩男,因2位男藝人都對她示好,之後演變成爭風吃醋的局面,為此大吵,2男甚至先後曾鬧上楊可涵的家,希望她從這場爭奪戰中做出抉擇。

對此,楊可涵經紀人文子對此否認,僅沿用前晚發布的聲明,「我們無法為關心可涵的媒體或朋友證實任何事情,深怕她被一個問題、一句話再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