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象撞E彈煲愛火? 彭于晏震怒要提告

彭于晏藉著拍片騎遍各地,也培養出絕佳毅力。(華映提供)彭于晏藉著拍片騎遍各地,也培養出絕佳毅力。(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動作天王彭于晏昨天遭爆和香港「E神」女星陳靜「愛火悶燒4個月」,說兩人互用IG傳情。彭于晏震怒,一早發聲明表示去年至今已連續4次遭惡意爆料,將發律師函準備提告,並表示「不認識陳靜」,陳靜也在微博否認。

香港「E神」女星陳靜曾與彭于晏合拍《十二金鴨》結緣。(取自網路)香港「E神」女星陳靜曾與彭于晏合拍《十二金鴨》結緣。(取自網路)

《壹週刊》寫道,讀者爆料彭于晏、陳靜偷談戀愛,指兩人上個月趁上海電影節密會,還說陳靜曾向媒體透露男友是「台灣人」,因相隔兩地,兩人常透過IG示愛。報導指出,陳靜覺得彭的強壯手臂有如大象鼻子般勇猛、溫暖,因此替他取綽號為大象,上個月底她PO大象玩偶祝「Good Night(晚安)」,彭則是恰巧有一張大象圖片寫「大象不能跳躍」、「我曾跳過,但沒人看過」,暗喻地下情心情。爆料者據以上「證據」,認定兩人戀愛ing,週刊喻此為「大肌肌遇上E彈巨奶,很難不撞出火花!」

陳靜PO大象玩偶。(取自Instagram)陳靜PO大象玩偶。(取自Instagram)

33歲彭于晏已居影壇一線小生之位,曾與蔡依林、林珈安傳過緋聞,但都未獲承認,對私生活相當保護及保密。26歲的港星陳靜8年前拍一支飲品廣告成名,加上E奶,被封「百果園E神」,3年前曾以《低俗喜劇》入圍金馬最佳女配,也拿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但在台灣沒有名氣,前年還因為工作壓力大,一度抑鬱纏身息影。兩人都有拍攝《十二金鴨》,但並無對手戲,友人表示這次傳聞「太扯了」。

彭于晏恰巧也PO過大象圖)。(取自Instagram)彭于晏恰巧也PO過大象圖)。(取自Instagram)

彭于晏的新片《破風》將於8月上映,他還因電影受到國際單車三大賽事的環法賽注意,獲選為環法賽大中華區的親善大使,26日將親赴香榭麗舍大道,在終點站為車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