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尾淡水封街拍續集 豬哥亮烈日祈雨

豬哥亮(左起)、郭采潔和楊祐寧3人拍攝《大尾鱸鰻2》。(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豬哥亮(左起)、郭采潔和楊祐寧3人拍攝《大尾鱸鰻2》。(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封以恩、影藝中心攝影組/新北報導〕全台熱賣超過5億的《大尾鱸鰻》正在淡水拍攝續集,昨天劇組大規模在老街最古老的福佑宮封街拍攝,豬哥亮、郭采潔和楊祐寧3人都齊聚現場,吸引大批圍觀群眾。

朱延平(左) 和邱(王黎)寬《大尾鱸鰻2》開拍。(影藝中心攝影組攝)朱延平(左) 和邱(王黎)寬《大尾鱸鰻2》開拍。(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郭采潔和楊祐寧在《大尾》第1集時正在熱戀,拍起感情戲駕輕就熟,現在《大尾鱸鰻2》開拍兩人已分手,卻展現專業扮演恩愛夫妻,外界最好奇的就是在拍戲朝夕相處下,曾經相愛的兩人會不會重燃愛火,昨天在拍攝現場兩人並沒有太多互動,但也可能因為現場人潮太多相當混亂,中間休息時兩人都各自在陰涼處等待。

豬哥亮烈日下拍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豬哥亮烈日下拍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昨天現場疑似在拍攝豬哥亮與郭采潔這對父女檔的爭執戲,身為女婿的楊祐寧也被牽連其中,3人頂著烈日表情嚴肅,另外豬哥亮還上演祈雨情節,楊祐寧則被安排演出「仆街」,導演邱(王黎)寬和朱延平不時用大聲公指揮全場,由於時逢周日,老街人潮爆滿,民眾都停下駐足圍觀,粉絲也不時興奮呼喊演員名字。

《大尾鱸鰻2》在淡水福佑宮開拍,吸引大批群眾圍觀。(影藝中心攝影組攝)《大尾鱸鰻2》在淡水福佑宮開拍,吸引大批群眾圍觀。(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豬哥亮(右)也熱到頻拭汗補妝。(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豬哥亮(右)也熱到頻拭汗補妝。(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