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帥鋼鐵肌 征服蘇澳情人灣

Lollipop@F的威廉、阿緯、小煜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飯店在蘇澳情人灣的立槳衝浪和浮潛活動,3人玩瘋了。

記者胡如虹/專題報導

小煜(左起)、威廉、阿緯換潛水裝時,秀出鋼鐵肌。

記者潘少棠/攝影

威廉(左)和阿緯(中)到蘇澳情人灣,要幫小煜脫離浮潛陰影。

炎炎夏日,大家都愛到海邊玩水秀身材,Lollipop@F的威廉、阿緯、小煜雖然都練成了鋼鐵人的好身材,但是3個人到蘇澳情人灣卻不談「肌」情,大秀兄弟情!

威廉率先挑戰立槳衝浪,大顯神威。

威廉、阿緯、小煜平時各自忙著拍戲,鮮少有時間聚在一起,日前3個人難得有空檔,全能運動王威廉特別約阿緯、小煜去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飯店在蘇澳情人灣的立槳衝浪和浮潛活動,因為威廉是阿緯跟小煜的游泳教練,好不容易教會兩人游泳,卻聽聞小煜有浮潛恐懼症,不敢下海浮潛、游泳,讓威廉和阿緯決定發揮兄弟情,幫助小煜克服浮潛恐懼症。

小煜7歲時有浮潛陰影,靠好兄弟幫忙,重返水底。

小煜說他的浮潛恐懼症來自於童年的陰影,7歲時,他跟爸爸去海邊浮潛,不會游泳的他拉著爸爸的手在海中浮潛,一看到長滿刺的海膽,嚇壞了,整個人驚恐得不斷地亂動,害得爸爸重心不穩一腳踩到海膽上。

念台北體專的威廉是位全能運動王。

「我還記得海膽的刺直接刺穿到我爸爸的腳指甲,我爸沒有罵我,只是趕緊把我帶上岸。」小煜還記得爸爸上了岸之後慢慢把刺挑出來,腳流了好多血,因為是他害爸爸受傷的,那個陰影讓他從此對海心生畏懼,每次跟朋友去海邊玩,大家下海浮潛玩水,他就坐在岸邊看。

阿緯用水底攝影自拍。

威廉聽到小煜因為慌亂而害爸爸受傷的事,忍不住爆自己爸爸的料說:「如果是我爸爸,我這樣亂動,應該在那裡就被溺死了。」

還拍下美麗的海底世界。

原來威廉的爸爸是體育老師,從小對威廉採取嚴格的運動員訓練,就連游泳也是跟威廉講了一下基本動作,就把威廉丟到游泳池去自學,所以威廉從小就不怕水,長大後又念了台北體專,幾乎什麼運動都難不倒他,他也是阿緯跟小煜最好的游泳教練,一堂課就教會他們怎麼游泳。

威廉、阿緯、小煜練習站上衝浪板,多次跌落水中。

威廉說,學游泳要先不怕水,甚至愛上在水裡的感覺,為了幫小煜克服浮潛恐懼症,他先帶阿緯跟小煜去玩立槳衝浪,沒有玩過立槳衝浪的他,第一個下海嘗試,很快就摸索出立槳衝浪的絕竅,看他帥氣十足的在海上大顯神威,阿緯和小煜也忍不住躍躍欲試,跟著踏上衝浪板。

3個人合體挑戰一塊衝浪板,考驗他們平衡的默契,雖然一開始3個人紛紛跌落水,但連跌了幾次之後,果然發揮了9年的兄弟情合作默契,戰勝了衝浪板,那種征服蘇澳情人灣的快感,連怕海的小煜都得意的展開雙臂耍帥。

接著小煜就好像被威廉教練催眠似的,自然地跟著威廉、阿緯轉往蘇澳豆腐岬換上潛水裝,完成了從他7歲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的浮潛活動,3個人還帶著防水相機跟攝影機,邊浮潛邊拍下美麗的海底世界,作為小煜克服浮潛恐懼症的戰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