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半場當軍人 大膽指爸比叫you

李淳拍完爸爸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剃了三分頭, 受訓變壯,增重近6公斤。(記者潘少棠攝)李淳拍完爸爸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剃了三分頭, 受訓變壯,增重近6公斤。(記者潘少棠攝)

開心正式合作李安 剃頭增肥又變壯

李淳在《風中家族》飾演富正義感的小痞子。(穀得提供)李淳在《風中家族》飾演富正義感的小痞子。(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專訪〕導演李安次子李淳在國片《風中家族》飾演自由衝動的「小奉先」,雖是小痞子卻富正義感,他笑說像媽媽林惠嘉,「她遇到不公平的事就想抗爭,都把別人放優先」。

李淳上週剛拍完爸爸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從摩洛哥直飛紐約待一晚,立即返台宣傳《風中》。他在《半場》演軍人剃成三分頭, 更受訓變壯,增重近6公斤,胸口掛了幾個月的軍牌也捨不得拿下。

他開心跟爸爸「正式」合作,「拍《囍宴》我太小,這次才有印象,爸爸對我跟其他演員沒差別,大家都很清楚是工作」。他透露,在片場仍叫李安「爸比」,更開玩笑:「或指著他叫You。」

王童讓演員發揮 李安指令精準

而李安跟《風中》導演王童對磨演員各有一套,李淳認為王童講完情緒故事就讓演員發揮,一個鏡頭拍不超過3次;李安則會給精準指令,例如到某個定點要回頭,可能拍好幾次才達標。

李淳也說拍《風中》氣氛愉快,最喜歡養父楊祐寧煮麵給叛逆期的小奉先這場戲,劇本最初沒有父子爭執,是他向導演建議加入,「導演很享受跟演員討論,我是劇組最愛給意見的人」。

好大膽 偷渡百人家中辦趴

至於做過最叛逆的事,除了打架打掉一顆牙,他偷偷表示高中曾帶朋友來家裡玩,只邀班上同學卻來了100多人,只好偷渡躲在地下室狂歡開趴,媽媽在樓上都不知情,至今仍是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