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啾咪始源 好享受哦

歐陽娜娜(右)管不住眼淚,哭戲多磨。(華映提供)歐陽娜娜(右)管不住眼淚,哭戲多磨。(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破風》的2名男神彭于晏、崔始源在中國北京「合體」宣傳,一旁的強國粉絲激動,企圖「攔下」始源,機智的彭于晏一把摟住始源肩膀,幽默說:「我要保護我們的韓國歐巴!」大家發笑。兩人拍片成哥兒們,彭于晏對著始源深情「啾咪」,演出「被電狀」。

彭于晏(左)和始源拍戲拍出好交情,雙帥互動有夠搞笑。(取自臉書)彭于晏(左)和始源拍戲拍出好交情,雙帥互動有夠搞笑。(取自臉書)

歐陽娜娜片中演出天才修車手,也是自行車隊領隊,她覺得哭戲最難,理由是「家庭和樂,所以不常哭」。有一次,她培養了一晚情緒等第二天拍哭戲,就要「蓄勢待發」時,劇組宣布拍攝延兩小時,她的眼淚卻忍不住了;所以,又得讓全劇組的人等了好久,才拍成,演技還待磨練。

但哭不出來的娜娜,其實個性敏感,初到劇組時,她向演她父親的連凱打招呼,對方戴墨鏡沒看到,她超受傷,直到對方說明才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