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 終於濕吻李佳穎 - 戲外來電放閃 戲裡親遍滿臉

唐禹哲和李佳穎從戲裡愛到戲外,曖昧來電。(三立提供)唐禹哲和李佳穎從戲裡愛到戲外,曖昧來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才剛斷開馬志翔的5年情,隨即傳出和唐禹哲來電,兩人在劇中頻頻放閃,最近劇情也與緋聞搭上線,加碼安排他們在電扶梯拍吻戲,唐禹哲開心笑說:「和李佳穎在劇中從額頭、下巴、眼睛、臉頰終於親到唇了,算循序漸進親的很完整。」言語間充滿愛意。

唐禹哲、李佳穎在電扶梯接吻,熱到一身是汗。(三立提供)唐禹哲、李佳穎在電扶梯接吻,熱到一身是汗。(三立提供)

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日前拍攝唐禹哲與李佳穎吻戲,他們自從拍這戲後,被不少人誇有夫妻臉,大部份觀眾更希望兩人真的在一起,而這一吻到15集才發生,也終於滿足入戲的網友們,並且與近日來傳出他們假戲真做的緋聞互相呼應。

因為是在悶濕空間,兩人拍到汗流浹背,導演還要唐禹哲在電扶梯上公主抱李佳穎,整場戲還未拍完,在場所有人都狂飆汗,李佳穎受不了直呼:「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了。」唐禹哲則開玩笑說:「我們是名符其實的『濕吻』,因為親到都是流下來的汗水。」

不過兩人也吃足苦頭,因為當天高溫,電扶梯被灑進來的陽光曬到溫度超高,李佳穎說:「空間悶而且比站在太陽下曬還熱。」唐禹哲笑說:「在這透明水管般的電梯拍了大半天差點沒被烤暈,第一次體驗電扶梯上下又開又停,很擔心沒站穩整個暴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