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寧塔圖嫩肌超大塊 好想3P龍后

查寧塔圖跟老婆珍娜戴溫因電影《舞出真我》結緣,婚後超幸福,育有一個女兒。(法新社)查寧塔圖跟老婆珍娜戴溫因電影《舞出真我》結緣,婚後超幸福,育有一個女兒。(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性感帥哥查寧塔圖主演的脫衣舞男續集《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7月1日將上映,雖然觀眾已看遍他全身每吋肌肉,但他的「露肉史」可比想像更悠久!

查寧塔圖(左)高中時期參加健美先生比賽的嫩照,肌肉似乎輸現在35歲的他一點點。(取自網路)查寧塔圖(左)高中時期參加健美先生比賽的嫩照,肌肉似乎輸現在35歲的他一點點。(取自網路)

查寧塔圖18歲高中時參加健美先生比賽的嫩照近日出土,他高舉雙手、全身抹油秀肌肉,小小的黑色三角褲那一「包」特別搶眼,天生是靠肉體吃飯的料。

儘管查寧塔圖已跟女星珍娜戴溫結婚生女,仍不減性感魅力,連「龍后卡麗熙」艾蜜莉亞克拉克都忍不住當面邀約他們夫妻玩3P。

查寧笑說當時珍娜嘴上說「喔耶,來吧!」害他一度很期待,但他曉得老婆只是說說,永遠不可能成真。他坦承:「哪個男人不想要,我願意為此做任何事,甚至去抓一隻龍來。」

同時查寧聊到主演過的多部電影中,他恨透《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直言:「我X的恨透這部片,我是被逼的。」演出《卡特教頭》後,經紀公司要他一次簽三部片合約,可惜《特種部隊》劇本不夠好,而且他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蛇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