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隔空喊話 不氣伍思凱

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今年在金曲獎封王的呼聲也很高。(環球提供)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今年在金曲獎封王的呼聲也很高。(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獎後天登場,傳出「歌神」張學友介意評審團總召伍思凱說他是「第五名」入圍男歌手,導致出席金曲的意願降低,張學友昨天在香港澄清:「我想跟伍思凱說我沒有,我完全沒有生氣。」只是歌神究竟來不來?唱片公司尚無法確定。

張學友是本屆歌王的熱門人選,是否出席金曲典禮,成了近來的話題,歌神表示:「我很想到金曲獎,並不因為有沒有機會得獎,或是因為伍思凱講了我是『尾班車』上的就生氣了。」只是張學友本周開拍新片,要看劇組到時會不會放人,「只要他們(劇組)有任何變動,我還是會想要去參加金曲獎,哪怕只是坐在那邊。」

出道30年的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的「榮譽院士」,難得穿上學士服,打趣說:「沒想過,因為我自己不是讀書的材料,穿這種袍的機率是很低的,演戲不算的話,這次是正式穿。」迫不及待要回家給女兒看學士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