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抓周緊握麥克風 品冠驚呆

品冠女兒Vivian抓周時握著麥克風不放。(種子音樂提供)品冠女兒Vivian抓周時握著麥克風不放。(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的愛女Vivian明天滿周歲,品冠提前幫女兒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Vivian竟挑上麥克風,一把抓下便不放手,令品冠大吃一驚。

擔心女兒以後想當歌手,品冠苦笑說:「此路非常人能走,實在辛苦!」他希望Vivian快樂單純長大、做自己喜歡的事,「有喜歡的東西,爸爸通通買給妳。」品冠超疼愛這位掌上明珠,連老婆都吃醋。

品冠曾為兒子Jayden寫歌,最近又為女兒Vivian寫下新歌《最幸福的時間》,把對女兒的愛寫進歌裡,他笑說:「看見Vivian的笑容,再大的挫折都能立即化為烏有。」單曲將在明天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