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300鐵粉接駕-桃氣暖壽 搞笑炫腹

鄭容和(右)昨午抵台為今晚演唱會暖身,一下機就有粉絲守在登機口送禮物。(記者朱沛雄攝)鄭容和(右)昨午抵台為今晚演唱會暖身,一下機就有粉絲守在登機口送禮物。(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出道5年首度登台辦個人處男秀,昨午他一身輕便,戴口罩撲台為今晚的演唱會暖身,吸引約300名鐵粉接駕。

「CNBLUE」主唱鄭容昨隻身撲台,吸引約300名鐵粉接駕。(記者朱沛雄攝)「CNBLUE」主唱鄭容昨隻身撲台,吸引約300名鐵粉接駕。(記者朱沛雄攝)

昨下午鄭容和在下榻飯店會媒體,因連假塞車加上行李延誤,導致訪問延遲47分鐘才開始,他一出場先以華語「大家久等了」賠罪,對於媒體攝影要求全部有求必應。此次來台開唱,湊巧遇到鄭容和長尾巴前夕,主辦單位準備中式大壽桃替他暖壽,他一看到便驚呼連連,隨後以華語大讚「真的很好吃」!鄭容和今年推出個人專輯單飛,邀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跨國合唱,他稱和「林俊傑哥」合作非常開心,爆料兩人常用通訊軟體聯絡,私下感情不錯,喊話「覺得我歌不錯的人歡迎Call me」,並透露「CNBLUE」的新專輯正在製作中,順利的話將在下半年問世。

鄭容和將於22日過26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地替他準備中式壽桃提前慶生。(圖文:記者王文麟)鄭容和將於22日過26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地替他準備中式壽桃提前慶生。(圖文:記者王文麟)

鄭容和日前在微博PO「炫腹」照,沒摸到肚臍卻說成功,昨他被拱現場示範,先說自己肚臍長得比較歪,後招認試了一整天都失敗,笑說手臂差點脫臼;鄭容和今晚將在天母體育館開唱,門票已售罄。

鄭容和被拱現場示範「炫腹」,試了老半天仍宣告失敗。(圖文:記者王文麟)鄭容和被拱現場示範「炫腹」,試了老半天仍宣告失敗。(圖文:記者王文麟)

帥氣鄭容和喊話「覺得我歌不錯的人歡迎Call me」。(圖文:記者王文麟)帥氣鄭容和喊話「覺得我歌不錯的人歡迎Call me」。(圖文:記者王文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