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寧塔圖脫上癮 珊卓性奮險排卵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看了此片感到「性」奮,嚷嚷「已排卵」。(法新社)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看了此片感到「性」奮,嚷嚷「已排卵」。(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洛杉磯報導〕查寧塔圖將他年輕時當脫衣舞男的經歷,拍成2012年《舞棍俱樂部》,成本7百萬美元(約台幣2.1億元),全球票房1億6千7百萬美元(約台幣51.9億元),光是零頭就回本,查寧塔圖更順勢榮登《時人雜誌》「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人」。

查寧塔圖的肌肉與舞技都很厲害。(華納提供)查寧塔圖的肌肉與舞技都很厲害。(華納提供)

2015年續集《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延續《舞棍俱樂部》的角色,但完全是獨立的故事。查寧塔圖飾演的麥克,與好兄弟們踏上旅途參加脫衣舞男大會。他們立志娛樂與療癒女人,不管動作多麼限制級,片中被服務的女人與電影院的觀眾都笑得花枝亂顫。

雖然馬修麥康納贏得奧斯卡影帝後,就不再回鍋寬衣解帶飾演俱樂部老闆。但這就像少了一棵樹之後,又多了一整片森林;《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要臉蛋有俊美、粗獷、可愛型;要肌肉有特特大,也有正常尺寸;還外加唱歌、饒舌、模仿等才藝。

50歲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也坦言自己是該片粉絲,光看預告就讓她「性」奮:「我排卵了!」《舞力麥克》如果繼續賣座,最「口袋麥克麥克」的還是麥克,因為查寧塔圖同時也是製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