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希臘辦婚禮 五月天全員到齊

瑪莎(左)去年11月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登記結婚。(相信音樂提供)瑪莎(左)去年11月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登記結婚。(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蔡昇晏去年11月與設計師女友「Vicky」謝葦怡登記結婚,昨天被目擊現身希臘聖托里尼島辦婚宴,五月天團員全到齊,所屬的相信音樂證實,「瑪莎這幾天確實低調前往希臘舉辦婚宴,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見證。」

瑪莎去年結婚後,多次被爆在國外補辦婚宴,地點從希臘傳到英國,如今答案揭曉,地點選在希臘最知名的結婚聖地聖托里尼島,該島座落於愛琴海,居全球十大結婚聖地之首。

據了解,昨天婚禮包括4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五月天團員全到了,小倆口結束希臘的浪漫婚禮,可望順道去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