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郭靜攜福袋 送愛尚比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在拚歌王之前,他今天將先和郭靜飛往非洲尚比亞獻愛。

郭靜和韋禮安親自帶著手繪設計的提袋,當成送給孩子們的「福袋」,裡頭裝滿畫冊、蠟筆、足球、飛盤等禮物,傳遞來自台灣的關懷祝福。

這次韋禮安和郭靜端午假期也要在尚比亞度過,屆時兩人除了和當地兒童分享端午節故事,更準備教孩子們DIY香包,透過文化交流留下難忘的回憶。

郭靜生平第一次前往非洲,行前到醫院施打黃熱病疫苗,她說:「很久沒打針,心中有點恐懼,深呼吸一下就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