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小玉螢幕初吻被吐槽

宇宙人主唱小玉(右)和「小周迅」在MV中有感情對手戲。(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主唱小玉(右)和「小周迅」在MV中有感情對手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暌違2年多,宇宙人終於要推出第3張全創作專輯《一萬小時》,同名主打歌《一萬小時》的MV也請來「小周迅」演出,主唱小玉還獻出他的螢幕初吻,但卻反被其他團員吐槽說:「借位太假了!」

宇宙人新歌MV《一萬小時》展現成熟大人味。(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新歌MV《一萬小時》展現成熟大人味。(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除了奉獻螢幕初吻之外,還大方出借自己的手臂及胸膛給小周迅當靠枕,2人在海邊大談純純的愛,不時也會來個互相凝望,畫面非常甜蜜。

新專輯的發行距離上1張已是2年多前的事情,這次從企劃到後製,全程都由宇宙人親自監督,也因為這樣,讓工作人員壓力超大,直呼只要一聽到小玉摩托車的聲音就會很緊張、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