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豪席勒爆小三 竟是老婆親姊

片中兩姊妹為了替落水的席勒(後)保暖,獻上自己的體溫。(海鵬提供)片中兩姊妹為了替落水的席勒(後)保暖,獻上自己的體溫。(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電影《二姊妹的情人》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也曝光德國大文豪席勒除了正宮以外,與老婆的姊姊纏戀糾結的軼事。

《二姊妹的情人》揭露一段文學史上被隱藏許久的愛情故事。(海鵬提供)《二姊妹的情人》揭露一段文學史上被隱藏許久的愛情故事。(海鵬提供)

許多熟悉席勒的讀者都不知道他和太太姊姊卡洛琳這段暗渡陳倉的情史,但其實長袖善舞的卡洛琳正是將席勒推上大文豪地位的幕後推手,她為了保護席勒形象一直低調隱身,所以一般人只知道她妹妹夏洛特與席勒舉案齊眉的婚姻,不知道其實背後藏著「兩姊妹共事一夫」的羅曼史。

卡洛琳晚年為「妹夫」席勒立傳,成功奠定了席勒在德國文學史上與歌德齊名的基石,她甚至為了保全席勒名聲,銷毀一切兩人愛過的證據,但仍有一張字條在餘燼中留存,才讓後世看到這段特別的愛情。讀者可至《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參加活動抽電影交換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