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新戲 沒開拍先燒千萬

何潤東(後排中)製作新戲《陌生的戀人》還沒拍就砸千萬。(達騰提供)何潤東(後排中)製作新戲《陌生的戀人》還沒拍就砸千萬。(達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Peter」何潤東再當製作人,籌備的新戲《陌生的戀人》還沒開拍就先燒掉千萬台幣,他無奈表示:「雖然也會心疼,但為了最終能成就出一部完美精緻的作品,也就只能不惜一切代價了。」

6年前何潤東首部自製自演偶像劇《泡沫之夏》交出漂亮成績單,當時捐出自己的名車當道具,卻慘遭刮傷而賤價賣出,為戲前後砸了600百萬左右;現在著手製作第二部作品,處女座的他求好心切已籌備3年,光是版權方面的花費,以及編劇一換再換、劇本不斷修改,就投入不少金錢,目前已投入近千萬元。

該劇明年將在台灣和南韓取景拍攝,也因為主場景在台灣,相對製作費也降低不少,一集製作費400萬,共30集,他說:「我想先等劇本出來再去找南韓的演員。」韓彩英是口袋名單,「我們很熟,她的時間應該hold得住。」

達騰娛樂於今年上海電視節,特別在台灣館的展台推出了三部作品《澀世紀傳說》、《少年三國》、以及《陌生的戀人》,昨天何潤東及「AK」的陳奕、沈建宏與黃仁德、「豆花妹」蔡黃汝、盧芃宇、羅震環、郭思辰等人一同亮相。AK也在現場合唱《澀世紀》主題曲,何潤東現場虧沈建宏日前酒後認愛一事,他害羞笑回:「期待P哥結婚那天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