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安鈞璨 小S哽咽大S哭到崩盤

大S(右)因安鈞璨牽線嫁汪小菲,昨天送別時掩面痛哭。(記者胡舜翔攝)大S(右)因安鈞璨牽線嫁汪小菲,昨天送別時掩面痛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林映妤/台南報導〕安鈞璨生前最大特質就是人緣好,他為人海派,加上嘴甜又貼心,在演藝圈中閨蜜特別多,且個個是A咖,除了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一干成員外,大、小S也是他的快樂夥伴,姊妹倆昨雙雙帶著老公前往致哀,因無法接受安鈞璨離世的事實而淚崩。

除了小S(右二)和老公許雅鈞、陶喆(左)也現身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除了小S(右二)和老公許雅鈞、陶喆(左)也現身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大S與老公汪小菲當年因安鈞璨牽線而認識,進而交往、閃婚,過程一切快、狠、準,全靠安鈞璨在旁穿針引線,他在兩人心中地位當然不同,大S昨勾著汪小菲的手現身,表情凝重,僅丟下一句:「今天無論如何都要來送安鈞璨最後一程」,隨即快步進入告別式會場。

最後大S因哭到崩盤,由老公護駕離場,不管記者衝上去追問什麼,她的表情一概木然,不但無法回話,連路都無法好好走,汪小菲只好硬把她塞進車中,驅車離去,才結束這場媒體追逐戰。

小S則是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離開,在受訪時說:「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生這麼嚴重的病,也不跟我說們說。」隨即哽咽無法繼續接話,在一團混亂中離場。

此外,歌手陶喆也前往致意,他透露,因和安鈞璨有不少共通朋友,與他有交情,雖然去年就知道安鈞璨生病,但並不清楚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