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米老子夢難圓 王傳一狂哭二回

可米小子成員張庭偉抿嘴感傷送行。(記者胡舜翔攝)可米小子成員張庭偉抿嘴感傷送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林映妤/台南報導〕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本月1日病逝,告別式昨在台南舉行,昔日戰友王傳一、張庭偉全都專程南下弔唁,曾少宗則因工作無法趕到;其中王傳一當年與安鈞璨感情最好,至今無法接受噩耗,昨在現場更兩度哭到中斷訪問。

王傳一弔唁安鈞璨,二度痛哭中斷受訪。(記者胡舜翔攝)王傳一弔唁安鈞璨,二度痛哭中斷受訪。(記者胡舜翔攝)

王傳一在短短三年內痛失申東靖、安鈞璨兩名戰友,哀慟之情可想而知,他昨前往致哀時,因深知安鈞璨喜歡看朋友笑,不喜歡大家哭哭啼啼,硬是擠出笑容,但一講到「可米小子」這個關鍵字,立刻哽咽,接著狂哭,隨即中斷訪問。

稍晚他又出面受訪,提及大家曾約好,等到中年時可改組「可米老子」,接著又說:「從我媽媽過世以後,我以為我把生死看很淡,但看到當初一起出道共患難的朋友,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冷靜下來。」隨即哽咽,哭到不能自己,再度中斷訪問,快步離場。

張庭偉則說,當年他與安都是從南部北上打拚,互相扶持,彼此感情特別好,前陣子安鈞璨還到他店裡吃飯,當時看起來狀況不錯,不料再得知他消息已是永別,讓他十分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