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播種蕾哈娜 法八卦雜誌瞎報挨告

法國《Oops》雜誌亂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讓蕾哈娜「帶種」,結果吃上官司。(取自網路)法國《Oops》雜誌亂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讓蕾哈娜「帶種」,結果吃上官司。(取自網路)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40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花名在外,從來也不太在乎媒體八卦他和誰在一起,不過這次法國《Oops》雜誌亂報他讓蕾哈娜懷孕,踩到李奧納多地雷,讓他憤而提告求償1萬8000歐元(約台幣63萬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蕾哈娜兩人都是玩咖,傳緋聞不到半年已經各有新發展。(美聯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蕾哈娜兩人都是玩咖,傳緋聞不到半年已經各有新發展。(美聯社)

李奧納多與蕾哈娜在今年年初傳出緋聞,兩人在蕾哈娜的慶生派對上被拍到親密互動,但現在已各自傳出新發展,《Oops》雜誌抓準李奧納多之前出席法國坎城影展的時間點出刊,封面上寫著「李奧納多讓蕾哈娜懷孕了,但他不想要這個小孩!」讓李奧納多的團隊決定提告,除了求償金額,若該雜誌拒絕回收相關報導及道歉,還會另外被罰款1萬歐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蕾哈娜兩人都是玩咖,傳緋聞不到半年已經各有新發展。(歐新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蕾哈娜兩人都是玩咖,傳緋聞不到半年已經各有新發展。(歐新社)

《Oops》負責人之一佛萊德利克坦承自家報導不實,官司贏面極小,他表示:「我們的確無法確認蕾哈娜是否懷孕。」但他對李奧納多的「小題大作」感到驚訝,沒有料到他會提告,這起官司將於6月16日在法國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