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教練姚元浩 特訓肉腳師妹

王予柔(左起)、邵岱兒、姚元浩、楊晨熙,為路跑做特訓。(記者胡舜翔攝)王予柔(左起)、邵岱兒、姚元浩、楊晨熙,為路跑做特訓。(記者胡舜翔攝)

運動狂人力挺公益路跑 陪跑人怎能漏氣

王予柔(左起)、姚元浩、邵岱兒、楊晨熙,練習背對背傳球。(記者胡舜翔攝)王予柔(左起)、姚元浩、邵岱兒、楊晨熙,練習背對背傳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專題報導

姚元浩和王予柔(左)練習仰躺接球。(記者胡舜翔攝)姚元浩和王予柔(左)練習仰躺接球。(記者胡舜翔攝)

姚元浩酷愛戶外活動,路跑、露營、滑雪及衝浪樣樣來,堪稱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女友王心凌受他影響,常愛相隨陪他運動,小倆口最大嗜好就是相揪進行戶外活動,但較激烈或耗費體力的活動,如滑雪、露營等,他每每攜帶女友一同前往,總要先做足準備,決不讓王心凌吃半點苦。

姚元浩力挺公益路跑,師妹們將陪跑。(記者胡舜翔攝)服裝提供﹕ASICS姚元浩力挺公益路跑,師妹們將陪跑。(記者胡舜翔攝)服裝提供﹕ASICS

姚元浩愛運動 女友助理跟著動

姚元浩運動習慣不僅影響王心凌,上至同門師妹,下至經紀公司員工,全都跟隨他腳步,變成運動狂人,尤其是他的歷任助理,因他對貼身助理有一特殊要求,就是平日拍戲收工後得陪他跑步,足跡更從北台灣、南台灣遠征至馬來西亞,為養成助理運動習慣,他還特別到運動用品店,幫助理添購慢跑鞋與運動服,十分貼心。

魔鬼特訓為公益 師妹們累得很爽

也因姚元浩形象健康,不少路跑活動搶著邀他,他雖忙拍TVBS《哇!陳怡君》,但仍硬喬出時間,將在本月14日參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協辦的「Fami愛’s霜淇淋公益路跑」,同門師妹楊晨熙、王予柔與邵岱兒等人也會陪跑,但妙的是,這群師妹平常竟都沒運動習慣,當天一人卻得跑3公里,為不讓師妹漏氣,姚元浩只好硬起來,逼她們為路跑展開魔鬼訓練。

一行人日前為每周例行的鍛鍊活動集結,除基本款的跑步外,還照姚元浩的要求,進行肌耐力訓練,包括背對背傳球、仰躺接球等,個個累到滿頭大汗,但所有人運動完後全都頻頻喊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