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娜亞熊熊辭職 失聯1週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

東森主播李娜亞本月9日播完晨間新聞後,隨即閃電遞出離職單,開始休長假,由於事發突然,公司同事也不明瞭,她到底發生何事,竟無聲無息地悄悄離開,記者試著與她聯絡的近一個禮拜中,她的手機始終關機,連前夫陳書賢都不知她和小孩的行蹤,陳書賢說:「自月中和娜亞見過一面後,就沒和她再聯絡,我想她是帶小孩出國玩了。」

東森將極力慰留

李娜亞自離婚後便獨力扶養女兒,除了工作外,小女兒就是她的全部,李娜亞曾說:「看著她快快樂樂地長大,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平日認真工作的李娜亞,這次突然請辭,讓人在北京的東森副總馬詠睿也感到十分不解,「她是個優秀的人才,又還有約在身,我回國會進行慰留。」

離婚後 專心工作

在東森主播部落格上人氣頗高的李娜亞,七夕時還接到粉絲送的99朵紅玫瑰花,但她仍笑說身邊目前沒有追求者,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繼林青蓉求去、李娜亞又閃電請辭,東森主播群大失血,至於晨間新聞,目前則由主播黃文華、馬千惠輪流挑大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