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老化Bye──超好用‧必搶貨

克蘭詩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30ml/1,600元。(圖片提供/克蘭詩)

記者邱巧貞/吉隆坡、台北報導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飾底乳PF50+/PA++++,60g/1,05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產品推薦】

資生堂安耐曬全能防曬精華噴霧SPF50+/PA++++,70g/600元。(圖片提供/資生堂)

1.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飾底乳PF50+/PA++++,搭配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阻斷UV濾光劑α,凝乳型質地清爽薄透,自然不顯白並柔滑修飾膚況,針對上妝後,無法補搽防曬的臉部肌膚,提供持續高效防護隔離。60g/1,050元。

2.資生堂安耐曬全能防曬精華噴霧SPF50+/PA++++,首次運用360°全罩防禦膜技術,形成均勻的UV防禦膜,包覆肌膚表面凹凸紋理,再搭配全面阻隔UV的透明配方,可隔離多種不同波長的紫外線。特別添加高保濕玻尿酸成分及保加利亞玫瑰G,補充肌膚因紫外線照射所流失的水分。70g/600元。

3.嬌蘭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提供寬頻、持久的極致防護,超強的親膚性,能完美勻稱的覆蓋臉龐,如絲般柔滑的輕透質地,呈現清爽、透亮和不泛油光的妝感。30ml/2,400元。

4.資生堂新艷陽夏水離子高效防曬露SPF50+/PA++++,運用水離子防護膜技術,將帶有負離子的離子礦物感應分子添加於防晒露中,強化防護力,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苦蔘萃取精華及蒲桃精華,避免肌膚表面皺紋及斑點的生成。50ml/1,350元。

5.克蘭詩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以革命性「抗污染複合素」,結合全新研發的阿爾卑斯有機變豆菜萃取,搭配普羅旺斯哈密瓜及黑醋栗萃取精華,於肌表抵禦自由基傷害、打造肌膚抗氧化的第一道防線。30ml/1,600元。

6.幸福肌防曬隔離乳霜SPF50+/★★★,訴求100%物理防曬、高隔離性、防滲滑順不黏膩,蓮花效應般的優異附著力,拒絕碰水而流失,無防腐劑無香料,具備全面性隔離的功能。50ml/1,600元。

7.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噴霧SPF30,水上活動不僅要防止日曬,與水長時間的接觸也會傷害肌膚,首創隱形水膜防護科技:能在肌膚內外間形成透氣保護層,有效隔離水分,保護肌膚不受海水傷害。184g/449元。

8.黛珂AQMW高效防禦精華乳SPF40/PA++,搭配維他命E衍生物、海藻低聚糖、褐藻複合囊體等多種美容成分,在防禦陽光的同時,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潤澤,保持肌膚彈力飽滿狀態。60g/2,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