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找到對的人 想過養雞人生

桂綸鎂(中)說自己像空瓶子,讓角色帶著走,但若遇到能彼此陪伴到老的伴就準備退休養雞。(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桂綸鎂(中)說自己像空瓶子,讓角色帶著走,但若遇到能彼此陪伴到老的伴就準備退休養雞。(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小鎂」桂綸鎂日前在巴黎接受《ELLE》雜誌專訪,她說情緒卡住時就去旅行,宣洩負面能量,如果遇到能扶持到老的伴就準備退休,種菜、養雞過平淡生活。

之前小鎂在巴黎住了3週,某日與友人用餐,見到70幾歲的男性愛侶相依偎的畫面深受感動,「一個是會講黃色笑話的熱情老先生,另一個是會掐他的肚子、戳他一下,很害羞溫和、很會做甜點的那種。那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夜晚。」

身為金馬影后,小鎂說演戲是件孤獨的事,自己和家人都會受到角色影響,她最近拍的都是沉重的角色,她說作為一個女演員,最消耗的不是時間,而是精神。桂綸鎂嚷著說:「我好想拍喜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