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新輯狂賣 再破百萬紀錄

「EXO」連續2張專輯在韓銷售破百萬,創南韓樂壇新紀錄。(avex提供)「EXO」連續2張專輯在韓銷售破百萬,創南韓樂壇新紀錄。(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團「EXO」去年爆發中國成員脫團潮,揭露工作、收入分不均的問題;女團「Secret」韓善花則與鄭河娜不合,網友酸她們為「T-ARA」第2。

「Secret」韓善花(右一)公開指責隊友鄭河娜(右二),引爆團體內訌。(CultureShock提供)「Secret」韓善花(右一)公開指責隊友鄭河娜(右二),引爆團體內訌。(CultureShock提供)

「EXO」新輯《EXODUS》與昨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銷售2個月便再創百萬紀錄,不受中國成員KRIS、鹿晗、TAO退團影響。「Secret」韓善花不滿鄭河娜在節目上說她喝酒後愛發牢騷,前天將鄭河娜上節目的截圖PO上推特,留言:「3年前曾因為當時的白痴美形象,難過的喝酒抒發,原來這樣就是對世界很不滿啊。」不合傳聞爆發後,昨上午她又上官網繼續訴苦,加深粉絲矛盾。昨「Secret」公司否認兩人不合,表示善花只是對成員在節目上的發言提出解釋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