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收驚 捲入翻車門-就是這麼巧 白天車禍 晚上拜拜

柯震東(右)被本報直擊由媽媽陪同,與哥哥(左)3人前往行天宮收驚。(資料照,專案組攝)柯震東(右)被本報直擊由媽媽陪同,與哥哥(左)3人前往行天宮收驚。(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封以恩、吳岳修/台北報導〕柯震東遭週刊爆料上月30日上午與5名友人擠超跑超載出門,結果因車速過快衝撞路樹翻覆,事後柯震東在臉書上發文祝友人平安,否認他在車上;不過本報就在車禍發生當晚直擊柯震東由媽媽陪同,與哥哥3人前往行天宮收驚,時間點相當巧合。

柯震東與家人前往行天宮收驚。(資料照,專案組攝)柯震東與家人前往行天宮收驚。(資料照,專案組攝)

據週刊報導,柯震東29日邀友人至新店直潭家中開趴,30日早上和車主黃某等6人駕駛法拉利超跑外出時,因車速過快在社區道路自撞路樹,超跑半毀但無人受傷。

柯震東遭週刊爆料搭乘友人超跑出門,因車速過快衝撞路樹翻覆。(記者吳岳修翻攝)柯震東遭週刊爆料搭乘友人超跑出門,因車速過快衝撞路樹翻覆。(記者吳岳修翻攝)

柯震東則在臉書上傳一張吉祥的圖片,PO文:「朋友開車回家的路上出了意外!幸好人都平安!謝謝大家關心!大家開車會更注意安全!」否認人在車上。

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澄清,柯前晚確實與友人在家中開趴,但黃姓友人事後自行開車離去,車禍發生當時柯在家裡。

據了解,這台肇事的紅色法拉利超跑要價7百萬台幣,翻覆後,左前車頭與車身嚴重毀損, 警方到場對車主黃某酒測,未發現有酒後駕車情形,黃某表示自己未受傷無需送醫,超跑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全案依單純車禍案件處理。

不過本報剛好在30日車禍當晚拍到柯震東由媽媽陪同,與哥哥3人前往行天宮收驚,柯媽媽當天神情相當嚴肅,讓人直接聯想是否因車禍前往收驚,對此經紀人解釋柯媽媽平常就有拜拜習慣,柯家兄弟也都會陪同,是一般的家庭活動,收驚則是前往行天宮都會做的事情,加上當天是哥哥生日,可能也藉此祈求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