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繼父變性登封 撞臉奧斯卡影后

布魯斯詹納(右)跟前妻克莉絲結束23年婚姻,互相指控對方變了一個人才導致離婚。(美聯社)布魯斯詹納(右)跟前妻克莉絲結束23年婚姻,互相指控對方變了一個人才導致離婚。(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前任繼父布魯斯詹納變性後,昨天以「女人之姿」首登《浮華世界》雜誌封面,勇敢發聲:「叫我凱特琳!」她以新身分開創推特帳號,4小時達百萬人追蹤,打破美國總統歐巴馬創下的5小時世界紀錄,連歐巴馬也分享喊讚:「訴說自己的故事需要勇氣。」

布魯斯詹納(中)曾是健壯運動員,還拿下1976年奧運十項全能金牌。(法新社)布魯斯詹納(中)曾是健壯運動員,還拿下1976年奧運十項全能金牌。(法新社)

65歲的布魯斯詹納1976年曾獲奧運十項全能金牌,掙扎一輩子,決定釋放體內「少女心」,去年底跟豐臀金的母親克莉絲結束23年婚姻,便透過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凱特琳」。

潔西卡蘭芝以《金剛》出道,還憑《藍天》奪奧斯卡影后,笑說撞臉布魯斯詹納非壞事。(路透)潔西卡蘭芝以《金剛》出道,還憑《藍天》奪奧斯卡影后,笑說撞臉布魯斯詹納非壞事。(路透)

凱特琳卻透露兩人離婚和性向無關,她表示婚姻前15年,自己是家中經濟支柱,前妻很依賴她,「但家族實境秀讓她賺進大筆鈔票,她開始忽略我的存在,對我很刻薄」。克莉絲反駁說,她為家人努力工作,前夫卻因無法做自己而有社交恐慌,最後毀掉這段婚姻。

布魯斯詹納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以「凱特琳」新身分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喊讚。(美聯社)布魯斯詹納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以「凱特琳」新身分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喊讚。(美聯社)

而凱特琳的封面美照,被網友發現撞臉以《金剛》出道的資深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蘭芝,甚至拱蘭芝出演凱特琳傳記片贏得第3座小金人,她得知後笑說:「我不熟網路,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認為撞臉非壞事,她要來瞧瞧兩人有多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