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腦海任性談戀愛 瑪莎虧腦袋打手槍

劉若英(左)推出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與五月天瑪莎剖心對談。(寫樂提供)劉若英(左)推出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與五月天瑪莎剖心對談。(寫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前天剛度過46歲生日,這也是她當上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感觸更不同。奶茶推出新書,和五月天瑪莎對談時聊到,她知道很多人說她孤僻,但她只是不想委屈自己跟其他人相處,想珍惜並堅持一點點任性罷了。奶茶還說她很怕麻煩,連談戀愛都可以在腦海中幻想完成,被瑪莎虧:「我懂了啦!就是在腦袋裡打手槍啦!就是連褲子都不願意脫的那一種。」

收到滿滿生日祝福,奶茶透露過去很多年,她習慣在生日當天獨自一個人,關上手機,沒有慶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獨處」,而今年她開始學習更多的「相處」。

奶茶推出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分別與五月天瑪莎、石頭,還有創作才女陳綺貞等對談。

在奶茶看來,吃飯、看電影、逛街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做,但瑪莎問她:「可是身為雙子座的妳,照理說,應該對很多人事物都會感到好奇,不至於這麼孤僻才對啊!妳變成這樣會不會跟妳的工作有關係?」

瑪莎問題直指核心,奶茶也坦言當藝人確實更怕麻煩,想要出門約會,被狗仔盯上也很討厭,還會為對方帶來困擾。

因為覺得還沒真的談戀愛就累了,奶茶認為,還不如就在腦海裡任性地跟那男生談一場戀愛,想像著戀愛的感覺。

奶茶在書中還提到,唯一沒法獨自完成的事情是上夜店,她已近20年沒上過夜店,某次獨自去黃立行的夜店,還是不習慣,匆匆喝了可樂就落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