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食劉以豪 魏蔓怕成全民公敵

《他看她的第2眼》首播收視告捷,男女主角劉以豪、魏蔓大啖小籠包慶功。(台視提供)《他看她的第2眼》首播收視告捷,男女主角劉以豪、魏蔓大啖小籠包慶功。(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魏蔓新戲開紅盤,兩人昨天大啖小籠包慶功,魏蔓解釋:「大家都說劉以豪是『小鮮肉』,但我認為他是是最頂級的『小籠包』。」

台視、三立《他看她的第2眼》前(5/31)天首播平均收視1.33,全段收視最高點1.61,落在魏蔓被債主逼迫出嫁。昨慶功活動上,魏蔓對於要和劉以豪互餵小籠包有些猶豫,她笑說:「好怕一不小心就會成為『全民公敵』!我女性朋友都愛死他,每次拍戲都希望我幫她們『摸兩把』。」並透露,兩人將會有一場「高難度」的床戲。

劉以豪第一集穿三角泳褲上陣,笑稱是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播出,魏蔓一旁直呼:「既然效果好,要不要考慮多秀一點?」讓他當場大叫:「不可能吧!難道要我穿丁字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