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米小子3年痛失2戰友

「可米小子」5名成員申東靖、安鈞璨、王傳一、曾少宗與張庭偉,當年出道時一臉青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可米小子」5名成員申東靖、安鈞璨、王傳一、曾少宗與張庭偉,當年出道時一臉青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病逝,他生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曾說:「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當時他面容憔悴,似乎預告自己將不久於人世。

王傳一聽從安鈞璨建議,報考文化大學哲學系研究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王傳一聽從安鈞璨建議,報考文化大學哲學系研究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可米小子」成員包括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及安鈞璨,3年前申東靖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而病逝,等於痛失2名戰友。同團的王傳一完全不知道安鈞璨有肝癌,他說:「鈞璨,在另一個世界你要開開心心跟著菩薩做天使。」安鈞璨大學念哲學,曾建議王傳一如果對表演有興趣可報考哲學系,王傳一因此報考文化大學哲學系研究所。

夏于喬希望來生要當安鈞璨的妹妹。(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夏于喬希望來生要當安鈞璨的妹妹。(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安鈞璨病逝時,夏于喬與白歆惠在旁送他最後一程,夏于喬一直當安鈞璨是最棒的哥哥,她最後在安鈞璨耳邊說:「記得來生我還要當你的妹妹。」昨呼籲大家給家屬最大的空間來處理相關後事。

安鈞璨(左起)與申東靖曾一同參加庾澄慶主持的節目。(台視提供)安鈞璨(左起)與申東靖曾一同參加庾澄慶主持的節目。(台視提供)

小S昨說:「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大S昨痛哭整晚,她說:「你怕我們擔心,隱瞞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極!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安鈞璨公祭預計8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