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澀谷溜滑板 遭路人白眼

(圖: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

宇宙人為了拍攝新歌《那你呢》MV,自想點子要玩滑板,也為了不漏氣,努力練滑板,MV中團員帥氣溜遍東京知名景點,甚至穿梭在人來人往的澀谷十字路口,宇宙人不好意思的說:「這應該是史上遭到最多白眼的MV吧!」

成軍10週年,宇宙人將推出全創作專輯《一萬小時》,新歌《那你呢》MV今天將於線上記者會首播。

宇宙人到東京拍MV ,滑板溜遍明治神宮、表參道、澀谷十字路口、新宿街頭天橋等景點、鬧區,期間還被歌迷認出,宇宙人直接在澀谷街頭辦起小型簽名拍照會。

《那你呢》貫串歌曲的口哨,意外掀起口哨熱潮,阿奎的「啟蒙老師」竟是幼時玩伴楊祐寧。(圖:相信音樂,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