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願合體Jolin 馬天佑參與微電影

蔡依林一直是馬天佑(男白衣者)的超級偶像。(Fame Glory提供)蔡依林一直是馬天佑(男白衣者)的超級偶像。(Fame Glor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新生代潮流設計師馬天佑,一直很喜歡「Jolin」蔡依林,對她的歌曲如數家珍,這次Jolin演唱會上有多段微電影,馬天佑很榮幸能夠參與工作,直誇Jolin好敬業。

Angelababy參與馬天佑的「15 FAME」計畫。(Fame Glory提供)Angelababy參與馬天佑的「15 FAME」計畫。(Fame Glory提供)

馬天佑說:「我第一次聽Jolin的歌是《看我72變》,也很喜歡《布拉格廣場》,都是其他藝人沒做過的東西。」馬天佑還逼很多同學一起聽Jolin的《舞孃》,還有新歌《PLAY我呸》,知道要參與她的演唱會微電影時,馬天佑非常緊張。

過去馬天佑曾擔任張惠妹、周杰倫、蕭亞軒等歌手專輯造型師,他將推出「15 FAME」計畫,除了Angelababy已參與合作,他更期盼偶像Jolin能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