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暌違30年 再訪坎城學經驗

張艾嘉來到坎城不忘金馬主席身分,希望借鏡此行所見,提升金馬素質。(記者徐卉攝)張艾嘉來到坎城不忘金馬主席身分,希望借鏡此行所見,提升金馬素質。(記者徐卉攝)

〔坎城影展特派記者徐卉/現場報導〕導演張艾嘉今年以演員身份隨《山河故人》亮相坎城影展,但她不忘金馬主席職務,暌違近30年再訪坎城,認為影展變化大,不變的是「對電影的尊重」,尤其每部競賽片都有紅毯、首映儀式,當她作為演員踏上紅毯,影展主席在尾端迎接,確實讓電影人真正感受到關注。

張艾嘉想像金馬影展的電影,也來發想特別的首映流程,透過首映還能讓觀眾對參賽片有更多認識。她認為一個代表性的影展,不能光只有娛樂,去年金馬獎她就鼓勵影人攜另一半共襄盛舉,「電影人的家人才是最辛苦的,必須讓他們參與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