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輕歐美風 展現百搭S曲線

美國流行品牌b. tempt’d有土台設計款內衣,可搭配外衣穿出性感風情,內衣1,580元、小褲38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為了吸引年輕女性客層,華歌爾本季全新引進美國流行品牌b. tempt’d,成為莎薇旗下的一支新系列,以年輕歐美風情的誘人曲線與好穿搭的色系,提供女孩多樣化選擇。

華歌爾行銷企劃部副總顏文魁表示,今年上半年集團業績整體成長3%,面對內衣市場競爭激烈,消費者越懂得精打細算,「創新」成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相較於華歌爾客層穩定,訴求年輕女孩的莎薇就更為競爭,因此特別在莎薇旗下引進b. tempt’d,以一體成型、無痕素面、繽紛多彩、可外露穿搭等特色,希望吸引18至25歲女孩的目光,此次共導入3款4色,包括有土台設計、肩帶可變換為露背或交叉的款式,還有線條簡潔俐落的無土台設計款,以及美背運動風前扣款;其觸感柔滑有彈性,版型側邊輕薄,罩杯採下厚上薄設計,兼顧機能性。目前新系列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獨家首賣,6月起於新光三越指定分店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