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頭皮狀況題》狀況2‧ 出油出汗,每天洗頭才過癮!

每個人的頭皮出油狀況不同,應視個人頭皮狀況而調整洗髮頻率。(圖片提供/AVEDA)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艾瑪絲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115ml/800元。(圖片提供/艾瑪絲)

夏日高溫,旺盛分泌的油脂,是頭號麻煩。每天洗頭雖可將油脂徹底清潔,但過度清潔的結果,反而讓頭皮陷入越洗越油的惡性循環。

MOROCCANOIL優油前導控油精華,45ml/1,500元。(圖片提供/MOROCCANOIL)

LUSH台灣的教育訓練講師Joyce表示,每個人的頭皮出油狀況不同,應視個人頭皮狀況而調整洗髮頻率,但大體而言,夏日若有頭皮出油的問題,應特別選用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洗髮產品,舉例來說,含有新鮮水果酵素成分,如檸檬、木瓜、鳳梨、萊姆、芒果和杜松,在洗淨頭皮的同時,也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清潔力較完整。

THREE平衡頭皮淨化晶油,60ml/1,500元。(圖片提供/THREE)

RF產品暨技術講師謝珮甄表示,若是擔心每日清潔會造成頭皮傷害,但又擔心不清潔會造成頭皮異味,不妨選擇乾洗髮噴霧,就算不洗頭也可以消除氣味,讓頭髮像洗過頭髮一樣自然蓬鬆。若真有需要每天都洗髮,建議選擇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可以延長洗髮時間,避免天天使用深層清潔或洗淨力偏強的洗髮精,以免導致頭皮過度清潔反而造成頭皮更容易出油的不適感,另外,在洗頭時應避免使用過熱的水,以免造成皮脂膜受損。

【產品推薦】

1﹒THREE平衡頭皮淨化晶油,舒爽而滋潤的頭皮淨化晶油,能潔淨阻塞毛孔的多餘皮脂,調理頭皮油水平衡,60ml/1,500元。

2﹒艾瑪絲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添加生薑酊能改善頭皮癢困擾,配合茶樹精油調理易出油的頭皮,歐薄荷精油能舒緩頭皮出油所產生的不適,115ml/800元。

3﹒CLEAR女士去屑洗髮乳(控油平衡型),檸檬精華能去除頭皮多餘油脂,搭配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改善皮屑問題,400ml/159元。

4﹒LUSH青青檸檬洗髮餅,含迷迭香、西西里檸檬、橄欖,檸檬皮、檸檬汁和檸檬精油能深層清潔並平衡頭皮油脂,強韌髮絲,55g/439元。

5﹒MOROCCANOIL優油前導控油精華,有機天然薑油配方可改善頭皮失衡狀態,並緩解毛囊發炎現象,減少頭皮油膩感,45ml/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