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是容易受傷的情人嗎?

2015/05/19 06:00

文/佛洛阿德

大賣場正在舉辦試吃新商品活動,很多人排隊等試吃,你會?

A. 如果是愛吃的食物才去排隊 。

B. 對試吃沒興趣,更不想浪費時間排隊。

C. 雖然想試吃,但要排很久,還是算了。

D. 免費試吃,絕對不放過。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一陷入戀愛,你就昏頭,戀人的一切,你都包容,即使戀人以過分的言行對待你,你第一時間總是幫他找各種理由,例如他一定是因為心情不好、失業等,替他開脫,寵壞情人,讓他們得寸進尺,再也不尊重你,將你踩在腳底下踐踏。你這種個性,讓你經常成為戀愛中的受害者。

選擇B的人

你的性格明快,希望雙方戀愛關係平等,兩人相處愉快,討厭施虐型的感情關係,如果戀人的言行,讓你有受傷的不舒服感受,你會當場告訴對方,要求立即改善,日後情況若無改變,你會不拖拉,速速了結這場戀愛,因為你可不是生來給人糟蹋的。

選擇C的人

熱戀時,你的耐受度比較高,能夠忍耐戀人的過分言行,即使旁人覺得你是委屈求全的受氣包,受傷的你還會自我安慰那是兩人磨合的必經過程。可是當熱戀期過了,迷戀度降低,理性也回復正常運作,忍受度已到限度,你會要求戀人改善,若他還是持續傷害你,你會選擇忍痛分手。

選擇D的人

個性想太多的你,很會胡思亂想,是容易受傷的情人。情人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你的情緒,讓你歡喜讓你憂,你總是太在乎戀人,罹患從言行猜測對方心意的強迫症,搞得自己很受傷,內心小劇場演不完,還好情人要是願意哄你幾句,你的心情也能立刻轉換為晴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