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 變身hold住哥

卡拉裘吉諾表示頂樓救援的戲是一鏡到底,試了許多次才完成。(華納提供)卡拉裘吉諾表示頂樓救援的戲是一鏡到底,試了許多次才完成。(華納提供)

〔記者古明弘/洛杉磯報導〕巨石強森啟動宣傳模式,昨天為新片《加州大地震》出席國際記者會,言談間彷彿成了地震專家,透露拍完電影後在家裡多準備1個地震包。

巨石強森飾演空中搜救隊員,發生強震後開著直升機拯救妻女。(華納提供)巨石強森飾演空中搜救隊員,發生強震後開著直升機拯救妻女。(華納提供)

「現在我們家有2個,我也常跟家人討論如何逃生。」問他經歷過地震嗎?巨石強森說:「2008年碰過,但很微弱,觀察後也沒逃跑。」在片中與他鬧離婚的卡拉裘吉諾則於1994年遇到大地震,「那時是凌晨,我裸著身體,怎麼也找不到衣服,最後抓了件袍子跑出門,我再也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在片中是巨石強森的女兒,因地震受困在舊金山,她對水淹舊金山的戲印象最深刻,導演布萊德派頓笑說6個月拍攝期間,大概只有3天在陸地上,其他不是在空中就是在水裡。

對巨石強森來說,最難忘的是他開直升機在大樓樓頂救援卡拉裘吉諾的戲,因為那是一鏡到底。

《加州大地震》將於5月29日在台上映。建議讀者至3D或4DX影廳觀賞,更能體會天搖地動的震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